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火车相撞事故死亡人数升至6人

2014年05月21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俄罗斯卫生部最新消息,20日发生在首都莫斯科附近纳罗福明斯克的火车相撞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6人,另有24人受伤,其中十余人伤势严重

  据新华社5月20日消息,俄罗斯卫生部最新消息,20日发生在首都莫斯科附近纳罗福明斯克的火车相撞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6人,另有24人受伤,其中十余人伤势严重。

  俄紧急情况部当天下午发布消息称,20日13时许,莫斯科西南方向约80公里处一列货运火车和一列客运火车相撞,造成多节车厢脱轨。事故发生时客运火车由莫斯科开往摩尔多瓦首都基希讷乌,列车上搭载约450名乘客。俄塔社援引莫斯科州卫生部门官员的话报道说,事故中5名遇难者为摩尔多瓦公民,另一名遇难者的身份还有待核实。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