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几内亚比绍第一大党候选人赢得总统选举

2014年05月21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比绍消息:根据几内亚比绍全国选举委员会20日公布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初步结果,几比第一大党几内亚和佛得角非洲独立党候选人若泽·马里奥·瓦斯赢得总统选举

  据新华社5月20日消息,比绍消息:根据几内亚比绍全国选举委员会20日公布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初步结果,几比第一大党几内亚和佛得角非洲独立党候选人若泽·马里奥·瓦斯赢得总统选举。

  在第二轮投票中,瓦斯共获得36万多张选票,得票率为61.9%。第二大党社会革新党支持的独立候选人努诺·戈梅斯·纳比亚姆获得22万多张选票,得票率为38.1%。

  据悉,全国选举委员会将于5月25日前后公布总统选举的最终结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