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总统选举塞西获94.5%海外选票

2014年05月22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最高选举委员会21日公布了总统选举境外投票结果,前军方领导人塞西以94.5%的得票率领先左翼政治家萨巴希,在海外投票中占据优势

  据新华社5月21日消息,埃及最高选举委员会21日公布了总统选举境外投票结果,前军方领导人塞西以94.5%的得票率领先左翼政治家萨巴希,在海外投票中占据优势。

  最高选举委员会秘书长阿卜杜勒·阿齐兹·萨勒曼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海外投票共有超过31.8万境外选民参加,人数为年初举行的新宪法公投海外投票的3倍。在全部有效票中,塞西获得约29.6万票,萨巴希获得约1.7万票。

  埃及境外选民投票最初定于本月15日至18日举行,后又将时间延长一天至19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