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5月21日:中国政府采购“嫌弃”Win8

2014年05月22日 11:23 来源于
◇中国禁止政府电脑使用Windows 8
◇裕元预计为其鞋厂的员工提供3700万美元的福利

2014年5月21日 周三

 

BBC
中国禁止政府电脑使用Windows 8
China bans Microsoft Windows 8 on government computers


中国禁止政府电脑使用微软的最新操作系统。BBC对此有些困惑,因为这项禁令的消息来源是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的《关于进行信息类协议供货强制节能产品补充招标的通知》(这个标题大概让记者有点费解)。当然,官方新华社的一篇报道表示,对于外国操作系统安全性的担忧才是该规定出台的原因。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