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波兰克拉科夫将退出2022年冬奥会申办

2014年05月26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美联社报道,波兰城市克拉科夫市市长透露,由于在市民公投中支持率偏低,该市将退出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

  据新华社5月26日消息,美联社报道,波兰城市克拉科夫市市长透露,由于在市民公投中支持率偏低,该市将退出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

  据报道,在当地时间25日进行的公投中,有近7成市民反对申办2022年冬奥会。参加公投的市民比例接近36%,按照当地法律规定公投结果合法有效。克拉科夫市市长亚采克·迈赫罗夫斯基26日表示,他随后会将退出申办的消息通知国际奥委会。

  早在今年4月,克拉科夫申奥就曾爆出丑闻,出身单板滑雪运动员的申办委员会主席瓦尔恰克被迫辞职,起因是有媒体爆出她的丈夫为争取有利于奥申委的报道而试图贿赂记者的丑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