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牙买加对中国游客免签政策正式实施

2014年05月28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牙买加外交部27日发布通告宣布,该国对中国游客的免签政策正式开始实施

  据新华社5月27日消息,牙买加外交部27日发布通告宣布,该国对中国游客的免签政策正式开始实施。

  根据免签政策实施方案,中国公民凭有效护照、返程机票或船票、入住酒店信息及足够的旅费入境牙买加可免办签证,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但入境目的仅限于旅游,在牙买加境内居留、工作、学习、经商等仍需提前办理签证。

  牙买加政府高级官员福尔克纳表示,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出境游人数和消费额已跃居世界第一位,牙买加高度重视与中国的旅游合作。牙买加政府欢迎中国公民赴牙旅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