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准备同乌克兰新政权对话

2014年05月28日 23:3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马特维延科28日说,虽然乌克兰总统选举存在问题,但俄方尊重乌人民的选择,准备与乌新政权对话

  据新华社5月28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马特维延科28日说,虽然乌克兰总统选举存在问题,但俄方尊重乌人民的选择,准备与乌新政权对话。

  马特维延科当天在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说,俄乌双方应寻找对话形式,以解决一段时间来两国关系中积累的问题。

  她说,人们曾希望乌克兰总统选举后迎来和平和睦局面,同时开启全国对话,但是这种期待没有变成现实。

  谈到俄方将派何人出席乌克兰新总统就职仪式时,马特维延科说:“这要看我们将收到何种内容的邀请,随后我们才能确定立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