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军队夺回对北部重要城市萨迈拉的控制

2014年06月06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伊拉克警方5日消息,伊拉克军方当天夺回对北部萨拉赫丁省重要城市萨迈拉的控制。当天早些时候,数百名逊尼派反政府武装分子一度占领了萨迈拉的部分街区

  据新华社6月5日消息,据伊拉克警方5日消息,伊拉克军方当天夺回对北部萨拉赫丁省重要城市萨迈拉的控制。当天早些时候,数百名逊尼派反政府武装分子一度占领了萨迈拉的部分街区。

  萨拉赫丁省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人士说,伊拉克军方当天在萨迈拉发起大规模进攻,在与武装分子激烈交火后夺回对萨迈拉所有城区的控制。

  萨迈拉市行动指挥部指挥官萨巴赫·法特拉维少将告诉新华社记者,他的部队和直升机在当天的战斗中击毙11名武装分子并摧毁至少8辆汽车,军方增援部队正不断从首都巴格达和其他省份赶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