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发生恶性袭警事件 嫌犯仍在逃

2014年06月06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名全副武装的年轻男子持步枪与警方交火,致三名警察死亡,两名警察受伤;蒙克顿市部分地区仍被戒严,警方提示居民待在屋内,并称嫌犯手持高性能武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加拿大蒙克顿市6月4日晚发生恶性袭警事件。一名全副武装的24岁男子持步枪与警察发生激烈交火,导致三名警察死亡,两名警察受伤。目前,枪手仍未落网。

  CNN报道称,6月5日,加拿大特警进入了加拿大蒙克顿市当地社区及周边建筑,官方关闭了学校,公交车停止运行。警方提示居民待在屋内并将门锁好。

  加拿大皇家骑警法拉(Chantal Farrah)表示,抓住嫌犯仍是“第一要务”,并建议居民不要分享有关警方行动的任何照片,以便给嫌疑人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