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将发展与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4年06月09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国 印度
印度总统慕克吉9日表示,印度将继续发展与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新华社6月9日消息,印度总统慕克吉9日表示,印度将继续发展与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慕克吉在对印度新一届联邦议会下院和上院议员发表讲话时说,印度政府将积极发展与邻国的关系。他首先提到中国,表示印度将继续发展两国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慕克吉说,印度也将与日本、俄罗斯、美国和欧盟保持和发展合作与伙伴关系。

  在今年4月至5月举行的印度人民院(议会下院)选举中,印度人民党获得压倒性胜利,30年来首次成为印度议会下院拥有绝对多数席位的政党。(新华社记者  吴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