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又在20个府撤销宵禁

2014年06月10日 23:59 来源于 财新网
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维和委员会)10日晚发布公告,决定在全国20个府撤销宵禁,但首都曼谷的宵禁仍然继续实施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维和委员会)10日晚发布公告,决定在全国20个府撤销宵禁,但首都曼谷的宵禁仍然继续实施。

  公告说,夜间不得外出的宵禁政策从当天起不在罗勇府、素可泰府等17个府的全部地区以及宋卡府等3个府的部分地区实施。

  为维持夜间安全局势,泰国从5月22日开始实施宵禁,规定民众从夜间12时到次日凌晨4时之间不得外出,有特殊原因者除外。

  维和委员会在实施宵禁后多次表示,一旦局势缓和,会陆续放宽宵禁规定,以减少对民众生活的影响。此前,为重振旅游业,维和委员会已撤销普吉府、苏梅岛等10个热门旅游地的宵禁。加上10日新增的免宵禁范围,目前全国约三分之一的地区已经撤销宵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