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nsead院长:中国EMBA市场还将快速增长

2014年06月11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国 欧盟
只要中国经济还在增长,就有对高质量经理人的需要,中国EMBA市场或足以容纳欧美各大商学院

  【财新网】(记者 王玲)随着一季度经济数据的出炉,如GDP增速创六季度新低,对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持续,但中国高端教育市场目前似乎并不存在这一担忧,至少在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的掌门人米霍夫(Ilian Mihov)眼里,前景看好。

  “中国EMBAMBA市场还远未饱和,且将快速增长,” 米霍夫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因为中国的经济增速在,尽管一季度降低到7.4%,但跟国际水平比,这仍是一个很高的增速。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