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方回应日本要求删除拦截视频:无耻无聊无理

2014年06月13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国 日本
外交部发言人在回答“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要求中方删除相关视频证据”的问题时严正指出,日方“无耻无聊无理”,其质疑和要求非常荒谬而且毫无道理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在回答“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要求中方删除相关视频证据”的问题时严正指出,日方“无耻无聊无理”,其质疑和要求非常荒谬而且毫无道理。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日方有官员今天就中国军机和日本军机“异常接近”事表示,中方在网站上公布的视频、照片与日方向中方交涉内容不同,日方要求中方撤下视频。另外,中方表示日本军机距中方军机不到30米,但日方却说这与事实完全不符。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