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紧急部署航母应对伊拉克局势

2014年06月15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14日宣布,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已下令在阿拉伯海北部地区巡弋的“乔治·H·W·布什”号航空母舰紧急部署到海湾地区,以应对伊拉克不断升级的紧张局势

  据新华社6月14日消息,美国国防部14日宣布,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已下令在阿拉伯海北部地区巡弋的“乔治·H·W·布什”号航空母舰紧急部署到海湾地区,以应对伊拉克不断升级的紧张局势。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在一项声明中说,“乔治·H·W·布什”号航母将与“菲律宾海”号导弹巡洋舰、“特拉克斯顿”号导弹驱逐舰一道进行这次部署,它们将于14日晚驶入海湾。他说,一旦有必要采取军事行动以保护美国在伊拉克的利益和人员安全,那么这一部署将为美国总统奥巴马作出决策“提供额外的灵活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