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东伊运”分子在巴军空袭中被打死

2014年06月15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恐怖主义
巴军方当天凌晨出动战斗机对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外国武装组织据点实施空袭,打死超过50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简称“东伊运”)恐怖分子

  据新华社6月15日消息,巴基斯坦军方15日说,巴军方当天凌晨出动战斗机对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外国武装组织据点实施空袭,打死超过50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简称“东伊运”)恐怖分子。

  巴军方当天表示,有超过50名武装分子在空袭行动中被打死,其中大部分为乌兹别克武装分子,另有部分为“东伊运”恐怖分子。声称制造了8日卡拉奇机场袭击事件的乌兹别克武装组织幕后主使阿布·拉赫曼在空袭中丧生。

  先前有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在当天凌晨的空袭中剿灭超过100名武装分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