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苏里南将主办第八届非加太集团首脑会议

2014年06月17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苏里南媒体16日报道,苏里南将主办预定于今年11月举行的第八届非洲、加勒比和太平洋地区国家集团(非加太集团)首脑会议

  据新华社6月16日消息,苏里南媒体16日报道,苏里南将主办预定于今年11月举行的第八届非洲、加勒比和太平洋地区国家集团(非加太集团)首脑会议。

  本届首脑会议的主题是“重新定位非加太集团、实现人民期望”,议题涵盖人类安全、气候变化、贸易和私营机构发展等,非加太集团内部合作也将是本届首脑会议讨论的内容。

  本届首脑会议的重点之一是各成员国领导人将就“知名人士小组”提交的关于非加太集团未来的报告作出决定。“知名人士小组”成员包括尼日利亚前总统奥卢塞贡·奥巴桑乔、多米尼加前总统莱昂内尔·费尔南德斯·雷纳和圭亚那前总统巴拉特·贾格德奥等。该小组目前正在评估非加太集团作为一个区域组织的成功和失败之处,将就如何加强非加太集团提出建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