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南非总统称新一届政府将致力发展经济

2014年06月18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南非总统祖马17日表示,新一届南非政府将致力发展经济,把改善民生、创造就业机会和消除贫困作为其最重要的任务

  据新华社6月17日消息,南非总统祖马17日表示,新一届南非政府将致力发展经济,把改善民生、创造就业机会和消除贫困作为其最重要的任务。

  祖马当天在议会发表国情咨文时说,尽管南非经济面临诸多困难,但新一届政府有信心实现既定的目标,即争取在2019年使经济增长5%。

  南非5月7日举行1994年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第五次议会选举,祖马于5月24日任命了新一届内阁成员。祖马在其国情咨文中阐述了新政府今后5年的主要任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