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仍有42人在马来西亚沉船事故中失踪

2014年06月18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马来西亚媒体18日报道,目前仍有42人在当天凌晨发生于马来西亚水域的沉船事故中失踪,船上其余55人已获救

  据新华社6月18日消息,马来西亚媒体18日报道,目前仍有42人在当天凌晨发生于马来西亚水域的沉船事故中失踪,船上其余55人已获救。

  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时30分,救援人员和当地渔民救起了55人,其中包括12名女性和2名儿童。

  报道引述马来西亚海事部门官员的话说,该船当时正从马来西亚前往印度尼西亚的亚齐。目前马来西亚海事部门已派出多艘舰船、一架直升机以及35名救援人员前往出事地点进行搜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