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其顿新政府获议会批准

2014年06月20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马其顿议会19日以77票赞同、6票反对的投票结果,批准了以格鲁埃夫斯基为总理的新政府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马其顿议会19日以77票赞同、6票反对的投票结果,批准了以格鲁埃夫斯基为总理的新政府。

  马其顿新一届政府由26人组成,其中总理1人、副总理4人、部长14人以及“不管部长”7人。来自马其顿内部革命组织民族统一民主党的格鲁埃夫斯基成功连任,第四次担任总理一职。马其顿内部革命组织民族统一民主党在今年4月27日提前举行的议会选举中获得61个席位,领先于其他党派。

  格鲁埃夫斯基19日在议会发言时说,新一届政府的工作重点将集中在经济建设和改善就业、加快加入欧盟和北约的进程、严厉打击犯罪、促进民族和谐和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等5个方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