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否决穆沙拉夫出境

2014年06月23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23日否决了信德省高等法院此前作出的解除前总统穆沙拉夫出境限制的裁决

  据新华社6月23日消息,巴基斯坦最高法院23日否决了信德省高等法院此前作出的解除前总统穆沙拉夫出境限制的裁决。

  由于穆沙拉夫受到叛国罪等多项指控,巴基斯坦内政部此前将他列入“出境限制名单”。穆沙拉夫今年4月21日向信德省高等法院申请将其移出名单,以便赴国外就医并看望在阿联酋治病的母亲。信德省高等法院本月12日决定将穆沙拉夫从“出境限制名单”中移出。

  巴基斯坦政府本月14日向巴最高法院提起上诉,反对信德省高等法院的裁决,并表示穆沙拉夫一旦离境很可能不会回国受审。巴最高法院23日的判决使穆沙拉夫出境的希望暂时破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