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煤气管道爆炸造成14人死亡

2014年06月27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官员27日说,印度南部安得拉邦一国有煤气公司的输气管道当日早晨发生爆炸引发大火,造成至少14人死亡,15人受重伤

  据新华社6月27日消息,印度官员27日说,印度南部安得拉邦一国有煤气公司的输气管道当日早晨发生爆炸引发大火,造成至少14人死亡,15人受重伤。

  爆炸发生在安得拉邦东戈达瓦里地区的一个村庄附近。十多辆救火车被派往现场灭火,救出几十名被困村民。伤员已被送往医院急救。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原因可能是煤气管道年久失修,煤气站缺乏管理,存在安全隐患。

  本月13日,印度东部恰蒂斯加尔邦一钢铁厂因化学气体泄露发生爆炸,造成6人死亡。(新华社记者  吴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