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称朝鲜又发射两枚导弹

2014年06月29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国防部29日说,朝鲜当天凌晨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了两枚短程导弹

  据新华社6月29日消息,韩国国防部29日说,朝鲜当天凌晨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了两枚短程导弹。

  韩国国防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凌晨4时50分和4时58分,朝鲜在江原道元山附近向半岛东部海域各发射了一枚短程发射体。据初步分析,该发射体射程达500公里,可能是‘飞毛腿’导弹系列。”这位官员说,朝鲜当天的发射没有进行事先预告,也没有发布航海警报。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26日下午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3枚短程发射体。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朝鲜新开发的尖端超精密战术试验导弹发射,但报道没有提及发射的是何种导弹和发射时间。 (新华社记者  宋成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