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里亚埃博拉疫情致死人数升至49人

2014年07月01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埃博拉
蒙罗维亚消息:西非国家利比里亚卫生部6月30日通报,在该国确诊的90例埃博拉出血热病例中,已有49例死亡

  据新华社6月30日消息,蒙罗维亚消息:西非国家利比里亚卫生部6月30日通报,在该国确诊的90例埃博拉出血热病例中,已有49例死亡。

  利比里亚卫生部当天发布声明说,在49例死亡病例中包括了5名医护人员。声明还说,利比里亚目前共有441人与病人有过接触,其中41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根据世卫组织通报的最新数字,截至6月26日,几内亚共出现386例埃博拉病毒确诊、疑似和可能感染病例,其中死亡280人;塞拉利昂出现176例,死亡78人;利比里亚出现63例,死亡41人。但世界卫生组织传染病监测与反应司专家皮埃尔·福尔门蒂27日在日内瓦表示,正在上述三国持续蔓延的埃博拉疫情目前“并未失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