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学者期待习近平推动中韩关系再上新台阶

2014年07月02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中国政经文化研究院”理事长李映周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韩互为重要邻国和重要贸易伙伴,期待习近平主席对韩国的国事访问推动中韩关系迈上新台阶

  据新华社7月2日消息,韩国“中国政经文化研究院”理事长李映周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韩互为重要邻国和重要贸易伙伴,期待习近平主席对韩国的国事访问推动中韩关系迈上新台阶。

  “我代表韩国留学中国博士协会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作为第一位获得中国博士学位的韩国人,现已年逾古稀的李映周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中韩友好合作交流,扮演着中韩关系“民间使者”角色。

  李映周表示,朝鲜半岛无核化以及朝鲜半岛和平稳定有利于东北亚的稳定,是中韩两国共同战略目标,符合两国的共同利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