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大学毕业照穿婚纱 那拍结婚照穿啥?

2014年07月03日 18:25 来源于
◇在中国,婚纱礼服不仅仅为了婚礼
◇劳资纠纷在中国渐成寻常事

2014年7月8日 星期四

华尔街日报
在中国,婚纱礼服不仅仅为了婚礼
In China, Wedding Gowns Aren’t Just For Weddings


在中国,大学女生正在抛弃方帽长袍,转而选择白色纱服来庆祝毕业。

在6月份的一个阴天,20名女性穿着白色礼服,在草地上站成一排。今年从中国中部的西安工程大学毕业的刘湘平(音)说,谁不喜欢婚纱呢?她就是那天穿着白纱拍毕业照的20名女性之一,其他人都是她的同班同学。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