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中国用烟花参与美国国庆

2014年07月04日 18:20 来源于
◇7月4日烟花中国造
◇中国象牙价格翻三番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Politico
7月4日烟花中国造
4th of July fireworks brought to you by China


除了美国家庭用来庆祝美国独立日(Independent Day)的小型烟火,当地时间本周五, 华盛顿纪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上空的大型烟火表演所用的专业级烟火也将由中国制造。

对于在美国政府和企业中都越来越流行的“购买美国制造”(buy American)的风潮,中国制造的烟火是一个奇怪的特例。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