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接受七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2014年07月08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7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他们是:巴林驻华大使安瓦尔、塞浦路斯驻华大使洛伊索、卢旺达驻华大使卡永加、匈牙利驻华大使齐丽、缅甸驻华大使提林翁、马其顿驻华大使伊萨伊洛夫斯基、加纳驻华大使戴安

  据新华社7月8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7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他们是:巴林驻华大使安瓦尔、塞浦路斯驻华大使洛伊索、卢旺达驻华大使卡永加、匈牙利驻华大使齐丽、缅甸驻华大使提林翁、马其顿驻华大使伊萨伊洛夫斯基、加纳驻华大使戴安。

  习近平对外国使节们来华履新表示欢迎,请他们转达对各自国家领导人和人民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习近平强调,中方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发展同有关国家关系,相互支持,深化友谊,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中国政府将为各位使节履职提供便利和支持,希望各位使节为促进中国同有关国家友好合作作出新贡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