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中国公安“耍酷”招募新人

2014年07月08日 16:55 来源于
◇中国警察队伍招新尝试“影星”手段
◇中国公厕恶臭的可能解决方案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每日电讯报
中国警察队伍招新尝试“影星”手段
China tries to lure new recruits to police with 'film star' campaign

 

成都公安局为了招募359名新人警察,近日发布了一组如同电影般的酷帅宣传海报。海报上面的警队队员摆出类似电影《过江龙》一样的功夫造型,营造出动作大片效果,希望能吸引到更多新人。

在几幅海报中,身穿黑衣的警察突击队员摆出电影明星般的动作,来展示他们使用突击步枪、手枪和防暴盾牌的技能。海报上的文本则写到:“你见过成都的傍晚,但你有没有听过她在深夜的心跳?”上面还有一句英文宣传语:“欢迎加入成都公安!”

这组招募海报立刻引起了互联网的热议,有微博网友称“他们真酷!好帅气!”还有人表示“我未来的男友应该就这样。”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