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媒体再曝一起德美间谍事件

2014年07月09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德国《南德意志报》9日报道,德国联邦刑事犯罪调查局与联邦检察院当天抓获一名涉嫌为美国情报机构工作的德国联邦国防部员工。这是近日又一起被曝光的间谍事件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德国《南德意志报》9日报道,德国联邦刑事犯罪调查局与联邦检察院当天抓获一名涉嫌为美国情报机构工作的德国联邦国防部员工。这是近日又一起被曝光的间谍事件。

  报道说,联邦刑事犯罪调查局与联邦检察院当天搜查了这名国防部员工的办公室和公寓,搜查行动直至中午仍在进行。这名员工当天上午已被联邦检察院抓获,但检察院暂时未透露更多信息。

  报道还说,这起间谍事件比之前曝光的德国联邦情报机构“双重间谍”事件性质更为“严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