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律师说斯诺登申请延长在俄停留期限

2014年07月09日 23: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直向斯诺登提供法律援助的俄罗斯知名律师库切列纳9日说,美国情报部门监控项目曝光人爱德华·斯诺登已向俄罗斯移民部门申请延长在俄停留期限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一直向斯诺登提供法律援助的俄罗斯知名律师库切列纳9日说,美国情报部门监控项目曝光人爱德华·斯诺登已向俄罗斯移民部门申请延长在俄停留期限。

  库切列纳当天告诉俄罗斯媒体,斯诺登去年获得的临时避难许可将于今年7月31日到期,因此根据俄罗斯相关法律,斯诺登向莫斯科州移民局递交申请,希望延长自己在俄罗斯境内的停留期限。不过库切列纳没有说明斯诺登将以何种身份请求延长在俄停留期限,也未说明请求延长多长时间,库切列纳仅指出,“决定权在移民局”。另据报道,莫斯科州移民局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