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沙巴州被绑架的中国公民获释

2014年07月10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社记者10日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处获得证实,今年5月6日在马来西亚沙巴州遭武装人员绑架的一名中国公民已经获释

  据新华社7月10日消息,新华社记者10日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处获得证实,今年5月6日在马来西亚沙巴州遭武装人员绑架的一名中国公民已经获释。

  马来西亚《星报》10日援引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巴卡尔的话报道说,这名中国公民已经被带至马来西亚沙巴州山打根,并将于当晚前往吉隆坡,然后从那里返回中国。

  据报道,这名中国公民在沙巴州一处养鱼场遭到武装人员绑架。马来西亚警方指认绑架系菲律宾南部武装人员所为。沙巴州位于加里曼丹岛北部,毗邻菲律宾南部。菲武装人员时常潜入马来西亚境内实施绑架。(新华社记者  赵博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