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西门子CEO:我们在中国市场有四个强项

2014年07月11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凯飒认为,中国的情况独特,能源、基建、高端制造业和医疗服务同时发展;能源是最具市场潜力的领域
德国慕尼黑西门子总部。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7月9日傍晚,北京嘉里中心三楼。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Joe Kaeser)和另几位西门子高管快步走进“深圳厅”,开始一场媒体圆桌会。

  凯飒是德国总理默克尔近日访华的代表团成员之一,随团到访成都和北京。现年57岁的他于1980年加入西门子股份公司零配件集团,此后历任首席战略官、首席财务官等职务。2013年8月起,出任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在默克尔总理离开前我也和她谈过,她对这次访问是非常满意的。”凯飒说,“这次访问使两国在工业领域的合作发展更上一层楼,也使中国和德国关系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