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中国供应商涉嫌雇童工 三星有麻烦了

2014年07月14日 19:51 来源于
◇可口可乐向外籍员工发放污染补助工资
◇中国买家加入椰汁热
◇葛兰素史克中国:商业调查员被正式起诉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路透
担忧童工问题 三星暂停与中国一供应商业务往来
Samsung halts business with supplier in China on child labor concern


韩国三星电子表示,已经暂停了与中国一家供应商的业务往来,原因是这家公司被怀疑使用童工。这是三星首次采取此类措施。

 一家总部在美国的劳工观察组织China Labor Watch报告称,这家名为Dongguan Shinyang Electronics的供应商至少雇佣了五名没有签合同的童工,该组织认为三星对供应商的监测不得力,其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更像是“广告”。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