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南非总统祖马

2014年07月15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时间7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西福塔莱萨会见南非总统祖马

  据新华社7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7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西福塔莱萨会见南非总统祖马。

  习近平表示,去年,我成功访问南非,我们一致同意将双边关系作为两国各自对外政策的战略支点和优先方向,并就加强各领域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一年多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我们达成的诸多共识得到顺利落实,双方合作成果斐然,促进了两国利益融合和共同发展。当前,中南关系正面临重要发展机遇期,合作潜力巨大,我们应该乘势而上,努力推动中南关系再上新台阶。我欢迎祖马总统下半年访华,共同制定未来合作规划。双方要积极开展能源、矿业、农业、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铁路机车、核电等领域合作,中方愿继续配合南非办好2014年中国南非年活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