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接受拉美四国媒体联合采访

2014年07月15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经贸务实合作是中拉关系的重要支柱。近年来,中拉贸易额节节攀升,2013年达到创纪录的2616亿美元。中国已经成为拉美第二大贸易伙伴国和第三大投资来源国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4年7月14日,在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对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古巴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领导人会晤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接受了巴西《经济价值报》、阿根廷《国民报》、委内瑞拉国家通讯社、古巴拉丁美洲通讯社的联合采访,就金砖国家合作、中国同四国双边关系、中拉关系、国际关系民主化、中国改革发展、中国外交政策及国际作用等阐述了看法和主张。全文如下: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