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智利总统巴切莱特

2014年07月17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在巴西利亚会见智利总统巴切莱特

  据新华社7月16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在巴西利亚会见智利总统巴切莱特。

  习近平指出,中智互为战略伙伴,新形势下,两国关系发展前景广阔。我愿同巴切莱特总统保持联系,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重视和推动中智关系发展,紧密围绕各自发展规划深化务实合作。双方要尽早启动中智政府间常设委员会,制定好共同行动计划,建设好中智自由贸易区,促进贸易增长和结构多样化,加强矿业、农业、清洁能源、金融、投资、科技、互联互通等领域合作,积极开展文化、教育、旅游、地方交流。双方要加强在联合国、世界贸易组织、亚太经合组织等框架内的协调配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