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遭武装分子袭击

2014年07月17日 13:04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富汗警方17日说,一伙武装分子当天凌晨对喀布尔机场发动袭击,造成至少1名警察受伤、3名袭击者死亡。阿富汗塔利班在袭击发生后宣称制造了这起事件

  据新华社7月17日消息,阿富汗警方17日说,一伙武装分子当天凌晨对喀布尔机场发动袭击,造成至少1名警察受伤、3名袭击者死亡。阿富汗塔利班在袭击发生后宣称制造了这起事件。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富汗警方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一伙武装人员当地时间17日凌晨4时30分左右占据了喀布尔机场附近一座在建大楼,并向机场军事区域开火和发射火箭弹。

  这名警方官员说,武装分子与随后赶来的阿富汗军警发生激烈交火,一名阿富汗警察在袭击中受伤,至少3名袭击者被击毙。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