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客机坠毁重创马航股价 一度跌18%

特派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 记者 丁锋
2014年07月18日 13:55
开盘即跌13.6%,盘中跌幅更是一度扩大至18%;此次MH17坠毁无疑将使马航的财务状况进一步恶化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 记者 丁锋)四个月内经历两次悲剧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资本市场遭受重创。7月18日,马航(股票代码:MAS 上市地点:马来西亚交易所)股价开盘即跌13.6%,报0.19林吉特(约0.06美元),盘中跌幅更是一度扩大至18%。截至发稿跌幅已收窄至11%。

  上一个交易日,马航股票的收盘价为0.22林吉特(约0.07美元),市值为37.5亿林吉特(约11.8亿美元)。

  自MH370航班失联事件后,马航股价一路走低,5月19日曾跌至0.155林吉特(约0.05美元)的最低点。与一年前相比,目前马航的股价已跌去30%以上。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