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罹难者遗体将送往荷兰

2014年07月22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已寻获的282位罹难者的遗体和其他人体残骸,将先通过火车运往哈尔科夫,再通过荷兰军机运往阿姆斯特丹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0日,乌克兰顿涅茨克多列士市(Torez),马航坠机遇难乘客遗体被装上列车冷藏车厢将被运走。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 特派吉隆坡记者 陈立雄)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于当地时间22日表示,他已与乌克兰东部的民间武装领导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 (Donetsk People's Republic)总理博罗代达成共识,将把已寻获的282位罹难者的遗体和属于16名遇难者的87块人体残骸,放上冷冻车厢,在6位马来西亚调查人员陪同下,用火车运往东部由乌克兰政府控的城市哈尔科夫(Kharkiv)。

  据乌克兰总统网站消息,这辆火车于乌克兰时间21日晚间,由距离空难现场不远的多列士市出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