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国民议会未能进行总统选举

2014年07月23日 22:34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新一届国民议会23日召开第四次会议,但未能按计划进行总统选举。会议将于24日继续举行

  据新华社7月23日消息,伊拉克新一届国民议会23日召开第四次会议,但未能按计划进行总统选举。会议将于24日继续举行。

  当天下午,新当选328名伊拉克国民议会议员中的236人出席了会议,但由于库尔德政党未能提出明确的总统候选人,大会未能按计划进行总统选举。

  库尔德族议员向议长朱布里提交了关于推迟总统选举的书面请求,表示将于23日晚做出决定,24日向议会提交唯一的库尔德族总统候选人。与会议员表决通过了这一请求后,朱布里宣布会议将于24日上午11时继续召开。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