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鸡肉卫生问题遭曝光 部分细节似上海福喜

2014年07月24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卫报》在调查暗访数月后报道称,英国鸡肉细菌感染问题严重,企业应付稽查,日常生产多处违规;英国监管机构尚未回应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嘉思)在中国的肉类安全事件沸沸扬扬之时,英国《卫报》也发表长篇报道,揭露英国家禽产品的卫生问题。

  《卫报》的报道总结了历时5个月的调查和暗访录像、照片和知情人提供的信息。报道指称该国大型禽类工厂2 Sisters Food Group和Faccenda在禽类加工存在大量违规操作。

  报道称,在2 Sisters Food Group的工厂,掉落在地面上的鸡肉频繁地被放回生产线上,而大量鸡肠也被堆放在地上,任由细菌繁殖。报道还指称,由于抽水泵故障,有大量鸡肉的高温处理是在脏水中完成的。除此之外,两家工厂还有许多其他涉嫌违规的操作。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