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已找到阿尔及利亚坠毁客机一个黑匣子

2014年07月25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向媒体宣布,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在西非国家马里境内坠毁后,飞机的一个黑匣子已经被找到,现场没有发现生还者

  据新华社7月25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向媒体宣布,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在西非国家马里境内坠毁后,飞机的一个黑匣子已经被找到,现场没有发现生还者。

  奥朗德说,法军士兵已到达客机坠毁现场,并开始进行调查。他说,飞机上一共有118人,其中有51名法国人。法国政府将于26日在外交部接待乘客家属,介绍有关情况。此前,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负责人说,客机上载有11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奥朗德说,天气可能是造成客机坠毁的原因,但目前还不能排除其他可能性。他说,飞机残骸散落在一个较小的范围内,法国飞行事故调查专家已经前往现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