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签证系统故障致赴美签证严重积压

2014年07月27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26日说,由于导致美国签证系统崩溃的技术故障尚未修复,全球赴美签证的申请和发放业务依然无法重启,已造成世界各地赴美签证申请业务严重积压

  据新华社7月26日消息,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26日说,由于导致美国签证系统崩溃的技术故障尚未修复,全球赴美签证的申请和发放业务依然无法重启,已造成世界各地赴美签证申请业务严重积压。

  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当天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美国签证系统技术故障出现在7月19日,已持续一周时间。由于故障尚未查明,全球所有赴美签证的受理仍然处于停顿状态。声明说,受此影响的美国签证申请人不分国籍、地区或签证种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