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周永康被查 外媒的第一反应

2014年07月29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时间下午18时,一个传了很久的消息被官方发布了:中共中央决定对周永康严重违纪立案审查。各大外媒迅速行动……
资料图:周永康。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旁观中国(记者 李先达)

北京时间下午18时,一个传了很久的消息被官方发布了:中共中央决定对周永康严重违纪立案审查。 

香港《南华早报》毕竟是离得最近的,迅速发了突发新闻,并放在了头条:

 

 《China announces corruption probe into former security chief Zhou Yongkang》

China’s former security chief Zhou Yongkang is under investigation, the official Xinhua news agency said on Tuesday, in a move targeting one of the ruling Communist Party’s most powerful men.
其他几家外国媒体虽然没来得及做详尽报道,但也及时发布了突发新闻
BBC: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