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天下事 > 正文

“一切靠关系”:网络时代的八条职业社交建议

2014年08月01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人际关系专家海蒂•罗伊珍告诉你,新时代的职业社交中哪些规则变了,哪些没变

  【财新网】(斯坦福商学院—Loren Mooney)你如果知道海蒂•罗伊珍(Heidi Roizen),很可能是通过2000年哈佛商学院以她的名字命名的案例,这个案例讲述了如何高效的建立,维护,以及进入一个职业的人际关系网。在案例中,罗伊珍强调了建立成功人际网络的三个要素:与合适的人建立交往,与他人互动前后的表现,以及时间推移中你能保持的一致性。她在自己的每一份工作中都运用了这三个元素:从早期的科技创业者到风投投资家、苹果高管、公司董事,一直到现在的工作——风险投资公司德丰杰(DFJ)的业务合伙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