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称将继续在加沙的军事行动

2014年08月03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日晚间发表电视讲话说,以色列将会全力继续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直到以色列的安全形势得到恢复

  据新华社8月2日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日晚间发表电视讲话说,以色列将会全力继续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直到以色列的安全形势得到恢复。

  内塔尼亚胡在讲话中说:“从(军事行动)一开始,我们就承诺要将平静重新带给以色列人民,我们将会继续我们的行动,直到达成这个目的。”

  内塔尼亚胡同时称,以色列准备尽一切努力将可能被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抓获的以军士兵带回家。

  以色列国防军在1日说,根据初步掌握的信息,一名以军士兵可能被加沙武装人员“绑架”。但哈马斯方面称其并不知晓以色列失踪士兵的消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