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齐兹就任毛里塔尼亚总统

2014年08月03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毛里塔尼亚当选总统阿齐兹2日在首都努瓦克肖特宣誓就任总统,开始他的第二个5年总统任期

  据新华社8月2日消息,毛里塔尼亚当选总统阿齐兹2日在首都努瓦克肖特宣誓就任总统,开始他的第二个5年总统任期。

  在就职典礼上,阿齐兹回顾了自己在第一任总统任期内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反恐安全领域的成绩。他说,自2009年以来,通过对军队进行改革,毛塔已经多次对“基地”恐怖组织的分支“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进行“预防性打击”,恐怖组织在毛塔境内进行的所有恐怖活动均以失败告终。

  阿齐兹还重申政府打击腐败的决心,承诺将改善贫困人口的生活条件,并表示将为实现一个繁荣富强的毛里塔尼亚而努力奋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