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保加利亚总统宣布组建看守政府

2014年08月05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5日宣布,索非亚大学法律系教授格奥尔基·布里兹纳什基将于6日出任看守政府总理

  据新华社8月5日消息,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5日宣布,索非亚大学法律系教授格奥尔基·布里兹纳什基将于6日出任看守政府总理。

  普列夫内利耶夫当天在总统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本届看守政府除了为议会选举做准备外,还将完成一系列工作,包括与欧盟签署2014-2020年伙伴关系协议、启动加入欧盟银行监管机制流程等。

  布里兹纳什基当天表示,在政治存在严重分歧的时期,看守政府的主要目标是透明执政,为国家稳定和政治对话提供帮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