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民兵武装在首都遭空袭

2014年08月18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亚米苏拉塔民兵武装的一名发言人18日透露,该武装当天在首都的黎波里遭不明来源的军机空袭,至少5人在空袭中死亡

  据新华社8月18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米苏拉塔民兵武装的一名发言人18日透露,该武装当天在首都的黎波里遭不明来源的军机空袭,至少5人在空袭中死亡。

  这名发言人说,当天早上,米苏拉塔民兵武装位于的黎波里国际机场附近的多处驻地遭空袭,5人在空袭中丧生,另有多人受伤。

  自7月13日以来,米苏拉塔民兵武装联合多支支持宗教势力的民兵武装,与支持世俗势力的津坦民兵武装在的黎波里持续爆发武装冲突。此次空袭是自冲突在的黎波里爆发以来,首次有军机参与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