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9.8万

2014年08月21日 22:2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劳工部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下降1.4万人,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复苏态势

  据新华社8月21日消息,美国劳工部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下降1.4万人,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复苏态势。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8月16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9.8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下降1.4万人。同期,波动性较小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移动平均值较前一周上升4750人至30.075万。

  数据还显示,在截至8月9日的一周,美国全国领取失业救济人数为250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减少4.9万人,为7年来最低。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